close

我常常思考著,愛情的定義!

 

真愛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還是真愛其實不存在?!

 

有人告訴我,你認為它存在,他就會存在.

 

但如果你不相信有真愛,那我想真愛必然是不存在的!

 

有人付出真心,卻得不到回應.

 

有人不想回應,卻在之後後悔.

 

有人把握幸福,然而得到幸福.

 

 

有人享受幸福,卻不相信真愛.

 

有人不用真愛,卻得的到真愛.

 

有人戲弄感情,卻能天天歡愉.

 

這又是為什麼呢?!

 

坦白說,我不懂.

 

常在想,為什麼有些人,

 

做了抉擇,卻在事後後悔.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會把我心中想了那麼久的問題說出來!

 

我現在擁有真愛,擁有幸福.

 

這樣很好?!

 

 

 

我以前常說,

 

單身有單身的好,而戀愛必然也有戀愛的好.

 

但許許多多單身的人,想擁有真愛與幸福.

 

而也有在戀愛中的人,想要擁有自由,回到單身生活.

 

而當然還有那沒有把握幸福當下的人,他後悔了想擁有幸福了.

 

而玩弄真心與感情的人,他或許還是玩世不恭或者是覺悟了.

 

但卻有一在付出真心的人,現在不再付出真心,而是玩弄別人的真心.

 

這又是為什麼?!

 

我不懂?!

 

 

付出真愛的,原因是什麼?!

 

玩弄真愛的,原因是什麼?!

 

不把握真愛的,原因是什麼?!

 

無解.但或許很多人都以為我了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on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