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也應證了在大一時,很多人勸過我的話!

很多人說,某人是雙面人,還會扯朋友後腿,

還會搞不清楚狀況就亂說話,還會毀謗人,

甚至會挑撥離間,所以某人高中連朋友都沒有!

當初我說應該不會吧,看某人跟大家都處的不錯!

同學說,等時間久了,我就知道了!

現在時間久了,我真的知道了!

呵,同學問我,我也跟同學說出情況,

大家都說當初我就是不聽,所以現在才會這樣!

我想也是啦!反正雙面人,往往都是要在事件發生之後才會現行的!

但可笑的是,平常講的義正嚴詞,卻還是有人同流合汙!

唉,只能說感到悲哀!

平常不會問,只會聽的人也道聽塗說!

聽到什麼就認為是怎樣!

好吧!! 反正我只能說清者自清!

 

反正重點不是以上訴說之人,是真正會了解的朋友們!

而是會問,會了解的人!

反正了解真相的人跟我想的一樣!

也都說管那些人要怎說,反正事實真相只有一個,

反正現在盲目,不會追求真相的人一堆!

只會看表面,聽片面之詞!

所以只要重要的人,了解&清楚,就好啦!

我想了解真相的人,會認同我的,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on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