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想撕破臉

你難過你生氣

難道我不?



一堆雜碎的事情

你忍很久難道我不?

你感受到難道我不?

我也並不是就這樣冷血的人



有的人各聽各話

有的人能理解

雙方在乎的點是不一樣的

現在再怎麼去解釋這些只會越描越黑

重點是已經波及到不相干的人了



你的立場我的立場兩邊都懂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我也不敢將這整件事情所有的錯都推給你

我也不承認我沒有錯



我知道這件事情真的是來的太突然

這也是我考慮很久當天才決定的事情

自從你說出口後我以為你已經在你心理建設

有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我也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所說的每一句每一字我都很在乎

因為友情與愛情      真的很兩難

懂的人就懂

只聽單方面不懂的人就會覺得我重色輕友


我想最終的答案

還是這樣分開住

對你我都好

我想雙方心裡的疙瘩至少會少一點



你我男友的顧慮

我真的很難去改善那個問題


讀書的壓力

你也知道我的誘惑很大

定心力不夠

那個比賽,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好處是什麼?


生活習慣的方式

自從沒有住一起後

我才發現很多生活的習慣都改變了

到今天這樣了我也不想提了



我想給彼此一些空間會比較好

至於當不當朋友

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若還是想要維持現狀

那我也無話可說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on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